close

在某一天美麗又平靜的早晨中。。。。

好吧如果你省略那些對話真的是很平靜的

真的。。。。

才怪。

朴二烈ㄚ的把鬧鐘關掉!!!現在才幾點啊!!!!今天又沒行程!!!!邊伯賢怒吼

哥你好兇。。。。。。。雖嘴上這樣說但還是乖乖把鬧鐘關了

為什麼邊伯賢不自己關呢?

因為手機密碼邊伯賢解不開呀(攤手

外面做早餐的都暻秀表示我習慣了,每天都要上演一次。

而其他還沒醒的呢?

他們早就練成只要不是地震或火災這些威脅到生命的事我們不到時間絕對不起來的功能。

隨後第一個從房間走出來的是金珉碩,第二個是金俊勉第三個是………blablablabla

朴燦烈你快給我滾出來!你用了快30分鐘!這是吳亦凡

哥你快點!!!!這是吳世勛

呀黃子韜你不要插隊!這是鹿晗

這是。。。。搶廁所時間。

最後11人聚集在飯廳。。。。。等等,11個?!

喔,原來是金鐘仁還沒醒。

金鐘仁起來了!這是都暻秀第99次叫金鐘仁。

都暻秀表示他再不起來我就叫黃子韜把門踹開。。。。。。

15分鐘後。。。

子韜,把門踹開,現在,立刻,馬上。

這時忙內說話了哥,不用那麼麻煩。接著他對金鐘仁房間吼了一句還有一隻炸雞耶,我們一起把牠吃了吧!

哪裡有炸雞。。。很好,這是金鐘仁的聲音。

全體表示世勛吶,敗給你了。

金鐘仁表示吳世勛你欺騙我的感情(咬手帕)

接下來是和諧的吃早餐時間------

真的好和諧不是嗎

朴二燦不要一直把你不吃的夾給我!!!我不是廚餘桶!!邊伯賢再次怒吼。<------就像這樣(#

伯賢你別吼了,青筋都出來了。這是金俊勉。

是阿是阿,這樣看起來怪恐怖。這是。。。。。朴燦烈

朴二燦你還敢說。。。。小心我叫嘟嘟用鎖喉功對付你。邊伯賢一眼刀殺過去

別別,我夾回來就是了。

總結:都暻秀是朴燦烈的剋星

早餐後~

誰洗碗。金珉碩提出了一個非常重要的問題

十二人的碗份量不是一般多的ß_ß

大家你看我我看你,唯獨吳亦凡和都暻秀在看電視。

等等。。。。還有不知道是在發呆還是在看電視的張藝興

都暻秀的心態是:我做菜你們這群兔崽子敢叫我洗碗你們以後等著吃外賣!

吳亦凡的心態是:。。。。。(根本還沒睡醒阿喂)

張藝興的心態是:。。。。。。

阿喂這時候不要JPG!!!!

最終解決戰爭(X)紛爭(O)的就是用我們抽籤的方法

"籤做好了,會有兩個紅色是洗碗的。"
嘟暻秀一說完旁邊跟打仗一樣幾成一團。

"吳世勛不要擠我!!!"黃子韜大吼
"黃子韜不要在我旁邊吼,耳朵很痛。"這是金鍾大

"鍾大阿我覺得你吼出來我的耳朵比較痛。。。。"這是鹿晗(倩倩超高音嘛是不是)

於是在9個人抽完籤後,剩兩個籤。

啊?你說不是應該是12個?

喔,都暻秀做菜嘛,吳亦凡跟張藝興在電視前面發呆嘛。

就這麼簡單。

"有人抽到紅籤嗎?"
9人搖頭

最終我們神聖的洗碗工作交給了-------------吳亦凡and張藝興

恭喜呀~(兩人:恭喜你妹。。。。)

===========================================

好吧其實這是我抽風了......(#

不定更,這只是小短篇。

會不會繼續下去不知道ww

So....不要抱有太大的期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孫維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