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1745958_1106995745995376_186281886853741767_n.jpg

C.3
 
所有人最喜歡最喜歡的時間
不是下課就是放學。
俗稱:上課一條蟲,下課一條龍。
但是遇到會拖延下課的老師就覺得很想跟老師的祖宗十八代好好喝茶問候一下。
放學鐘一打,國文老師依然還在講。
國文老師之名言「我們課趕不完了」
同學回應「老師你每次都遲到當然趕不完!!」
國文老師每次遲到遲到還是遲到,問問題也結結巴巴的
吳妃妍依然是很認真聽課,旁邊的吳世勳已經不知道神遊到五大洲的哪裡了。
「...好我們今天到這裡,自由下課!」
「小妍,我們下課去哪吃啊。」林小琪轉頭看著吳妃妍。
「附近不是新開一家店嗎,感覺還不錯。」
「好啊走吧」轉頭一吼「金鍾大走了!」
「是的老婆大人!」
....
金鍾大你個妻奴→_→
「要不我們找張藝興一起吧,他好像有四人同行一人免費之類的優惠還什麼的」說著三人就走到隔壁班,看到張藝興正拿著吉他還帶著耳機一堆女生在他旁邊犯花痴。
「霸王龍!吃東西!限你10秒滾出來!」林小對著裡面喊,10秒正好張藝興慢慢的走出來,耳機還沒有拿下來但也沒有插在任何地方。
「張藝興你是在聽什麼...」吳妃妍指了指他的耳機
「哥聽的是寂寞,啊你別吹我脖子啊癢哈哈...」林小琪熟練的攻擊張藝興的弱點。
誰叫你裝逼了誰叫你裝逼了
而這一切都被某人看在眼裡。
是誰才不告訴你,哼!
-
「哇好多甜點喔」吳妃妍看到吞了吞口水,轉頭問服務生「請問這個巧克力蛋糕還有嗎」
「不好意思賣完囉」男店員露出微笑,不好意思的說。
吳妃妍撇撇嘴「好吧那我要一個綜合冰淇淋」
「我們吃貨不開心啊」張藝興捏了捏吳妃妍的臉
「你又不是不知道我是巧克力控...」吳妃妍瞪了張藝興一眼
-
「世勳啊外面那是你同學嗎」朴燦烈走進廚房,拍了拍自己的圍裙,把點菜單給吳世勳。
「恩。」吳世勳拿過單子,把一桶冰淇淋拿出來
「你真的不能多說一點話嗎...」
身為快樂病毒自己死黨卻是這樣我好累ㅠㅠ
「給你。」吳世勳在朴燦烈思考如何把吳世勳改造的期間把冰淇淋做好了,只不過...
「喂吳世勳你這個太大號了吧很偏心欸之前我做你連多一顆櫻桃都不行呀你這個是雙倍了吧!」朴燦烈一臉寶寶不好的表情
「...管我」
-
「這是您的餐點。」
當朴燦烈把冰淇淋放到桌上時,四人都傻了。
這也太大了吧....
「先生,你們廚師是睡著了不小心加太多嗎」林妃妍天真的看著朴燦烈
 
小姐,你有中二病嗎...
「吳妃妍你才說我白痴怎麼你自己變白痴...」張藝興鄙視的看著吳妃妍
「怎樣問一下是不行喔!」
「這是本店招待」朴燦烈笑著說
聽到這個吳妃妍就迫不及待要開動了「那我不客氣了!」
「你還是吃的時候最安靜...」其他三人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孫維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