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1693955_977505488947515_8355379403393507257_n
高冷學渣腹黑男×眼鏡吃貨學霸女
我很討厭我的同桌。
非。常。討。厭。
明明是個學渣也很流氓卻還是裝做一副好學生的樣子。
重!點!是!
他一天到晚拿走我東西不說!
我的筆我的立可帶我的筆記我的衛生紙甚至我的早餐!!!!!!
可是最後...
他把我的心也拿走了....
-
C.1 我不想開學之飯糰事件
「阿明天就要開學了....」
吳妃妍攤在自家大床上
「真不想開學...」
她不是因為功課沒有寫完而不想開學更不是因為不想上課。
而是不想看到一天到晚騷擾(?)他的同桌。
每次換位子老師都很自然把全班第一名的他換到成績總是掉車尾的班草先生旁邊。
吳妃妍表示我很無奈阿管他是不是班草(翻桌)
一天到晚借東借西,自己是小老師都把事情推給我
而且每次情人節都有女生叫我幫忙送!情!書!
我單身了15年一封情書都沒有好嗎!
想當初第一次收到要轉交的情書後我還以為我只能吸引同性!
然而每次跟老師抗議都抗議無效....
吳妃妍越想越不爽最後把眼鏡拿下來,燈一關,被子一蓋,進入夢鄉。
-
吳妃妍走進空無一人的教室,每次她都是最早到的,因為可以提早溫習。
不然第一的位子怎麼來的?!
可是因為是新學期,所以課本都還沒發,她走到位子旁放好書包,然後開始我的早晨補眠行動。
充足的睡眠也是很重要的!
過了一下,窸窸窣窣的聲音慢慢出現,同學陸續走了進來。
這樣吳妃妍是不會起床的,直到她感覺到頭上被巴了一下。
「呀!誰阿!」吳妃妍不爽的抬起頭
「能這樣巴你的還有誰」金鍾大一臉無害的看著吳妃妍
我每天都這樣巴你你是過完長假腦部生鏽嗎!
「你幹嘛阿打擾我的好夢...」吳妃妍隨便理一理頭上的亂毛「沒有吃的就不要來找我!」
金鍾大露出無奈的表情「呀我好歹也是跟你一起長大的人怎麼感覺我比一份早餐還不值」說著把塑膠袋放在吳妃妍桌上
吳妃妍從裡面拿出一個飯糰,咬了一口含糊的說「我喜新厭舊...不過你手藝真的好好,小琪真的好幸福」
「說什麼呢」林小琪跨坐在吳妃妍前面的位子上,拿起裡面一個飯糰也開始吃了起來「這是我做的」
「噗...」吳妃妍差點噴飯「裡面不會有毒吧!」
「妳找死吧?好久沒有練柔道了...」
「小琪大人饒命...」
金鍾大看著他們倆一臉習慣的樣子「你知道他為了捏這個飯糰昨天浪費多少飯嗎,看的我都心疼...啊啊別啊好疼」
林小琪拉著金鍾大的耳朵「真的是幾天沒有教訓你你找死吧,走,教室外面」
「小琪不要手下留情啊!」
「別阿,呀!為什麼這樣對我!」吳妃妍叼著一顆飯糰看著金鍾大隨著他的哀號聲消失在教室(?
等吳妃妍吃到一半時他看到一個他非常不想看到的人
吳世勳。
他的同桌。
吳妃妍看了一眼吳世勳就馬上把眼神撇掉繼續享用他的早餐,而吳世勳則坐到座位上然後趁著吳妃妍在發呆順手拿了一個飯糰開始吃。
 
剛剛發生什麼事了....
吳妃妍先是愣了一下然後用她學霸的大腦分析了來龍去脈後馬上轉過去瞪著吳世勳
「為什麼拿我的飯糰!」炸毛指數10%
吳世勳繼續吃著他來的飯糰
「餓。」
「餓自己去買早餐啊!」炸毛指數50%
「窮。」
「你一個拿iphone 6的跟我說窮!」炸毛指數90%
「懶。」
「你懶關我屁事啊!」炸毛指數MAX!
 
到底為什麼我要坐他旁邊還要照顧早餐啊!
我是他同學不是奶媽!!
我的飯糰ㅠ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孫維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