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2366869_771510029648375_408400485_n.jpg

 
C.4
 
論第一次的兩天一夜 上
 
在無聊的國中生活過了一半後,眾人期待的活動終於登場了。
就是一生只有一次的隔宿露營!
可是如果你以為在隔宿還有時間跟同學玩手機,聊隔壁誰又怎樣怎樣。
那就是大錯特錯到不能再錯。
尤其對於吳妃妍這種總是不運動的廢柴,一穿上迷彩服就有種崩潰的感覺。
哇根本是套一件塑膠布嘛!
哇完全不透氣耶!
哇完全沒有太陽的後裔的感覺耶!
哇真是太棒了!
 
才怪。
 
雖然迷彩服讓吳妃妍在心裡吐嘈了千萬次,但是她還有一個疑問。
為什麼吳世勳穿起來感覺完全完全不一樣。
姑娘我長了矮一點有錯嘛。
本來大家都過長的褲子到了吳世勳腿上卻剛好露出了腳踝,大家穿起來像睡衣的上衣吳世勳穿起來就是在走T台的摸特兒一樣。
真是讓其他男生羨慕又嫉妒。
讓女生更加犯花痴。
「哇嘞他一定是我的劉大尉!」某女同學說
吳妃妍默默的轉過頭去「同學你知道嗎他姓吳。」
沒有追劇的山頂洞人啊....
-
到了出發當天,吳妃妍背著兩包行李到學校集合,大家不斷嘰嘰喳喳的猜測旁邊的正妹領隊是哪班的。
而吳妃妍只想把迷彩給脫了,真心超級熱。
 
這時候有師長在上面講廢話就很想上去巴一掌然後說「老娘在這曬太陽很熱可以廢話少一點嗎!」然而這也只是想想。
等到可以上車時吳妃妍已經快昏倒了,一聽到可以上車她馬上衝到車上坐好,覺得車上真是太美好了,是天堂!
當然如果可以少掉旁邊的吳先生的話。
 
吳妃妍本想小睡一下結果一直被前後的女生叫醒
「欸吳妃妍這個給吳世勳」
「吳妃妍這給他」
在各種傳食物的過程中吳妃妍只能看不能吃,作為一個專業吃貨這是很痛苦的。
吃貨也會生氣的。
「夠了,不要叫我傳,要給他自己給」吳妃妍輕輕的說
「欸你很小氣欸,又不會怎...」
「我現在不吃。」吳世勳看了一眼女同學之後就把所有食物給吳妃妍後就閉上眼睛睡覺了。
吳妃妍看著腿上這一堆巧克力零食都傻了。
難怪他要堆給我...
因為這一看就是不能吃啊!!!!!
我們班女生廚藝也太差了!!!!!
這吃了一定死人的啊啊啊!!!!!
 
吳妃妍瞪了一眼吳世勳,眼明手快的把吳世勳的嘴巴捏著然後塞了一塊看起來危險程度不高的巧克力到吳世勳嘴巴裡。
吳世勳睜開眼就感覺到一個甜膩的巧克力在自己嘴裡,皺了皺眉頭。
好甜。
看了看旁邊裝沒事的吳妃妍,把頭底下抓住吳妃妍的下巴就親下去了。
 
吳妃妍感覺自己嘴上軟軟的東西而且還甜甜的一下腦袋就死機了。
老子嘴上是什麼...
喔吳世勳的嘴唇
...what!?
吳妃妍掙扎著把吳世勳推開後看著他,莫名覺得委屈眼淚就出來了「為什麼親我!」
吳世勳看著泛淚的吳妃妍也有點嚇到了「先別哭...」
吳妃妍小聲的說「那是我的初吻嗚嗚」
吳世勳輕輕抹掉吳妃妍嘴角的巧克力漬,僵硬的順著他的背「別哭」
「渾蛋別碰我...為什麼要親我」
「...覺得你欠親」
 
原來班草還自帶撩妹功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孫維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