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晨,溫暖的陽光照射到房間,但你還是窩在被子裡不想出來。
張藝興看著你只露出一顆毛茸茸的腦袋,露出無奈的笑容,溫柔的摸摸你的頭「懶豬起來啦,吃早餐,不然要冷了」
你任命的從被窩裡面出來,他笑著揉了揉你因為剛剛睡醒而凌亂的頭髮
「別揉了頭髮很亂…」你說
「乖,不揉了,去刷牙洗臉吃早餐」
「恩…」只是不到幾分鐘你又是一副想睡的樣子
「寶寶你昨天幾點睡」
「…」你昨天因為張藝興不在偷偷看恐怖片一直到3點多才睡,但跟張藝興講…你覺得你的腰可能會斷
你撲到他的懷裡蹭了蹭「再讓我睡一下嘛…」
他無奈的笑了笑,把你抱起來「不行快起來」
「唔…壞人」你嘟嘴
張藝興依然微笑,親了你一下「你不想要我更壞就快去洗臉刷牙」
「…」你只好嘟著嘴走去廁所
他見你已經進去了幾十分鐘都沒出來,就走了進去,發現你的臉都快泡到洗手台裡了,趕快幫你洗完臉把你牽去吃早餐
「快吃吧,等等出去散步」他寵溺的看著你
外面晴空萬里,你牽著他的手漫步在公園。
「張藝興」你呼喚他的名字
「怎麼了?」
「等我們都老了,可能我也走不動了可能要推輪椅,我們也這樣慢慢散步好不好,你不許嫌棄我」
他微笑「好」

日復一日過著平淡的生活
不論富有
不論貧窮
只要有你,就是我此生最大的幸福

005Rc7aojw1eu97pqir30j31dx1dxtr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孫維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