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10
「好久不見啊兩位」
「月老爺爺!」「老頭!」
「咳…什麼老頭女孩子說話禮貌點」
「為什麼世勳又變回去了?」林雪妍無視月老的話
「他之前因為吃醋受到刺激,所以才會變成大人的樣子」月老說
「你吃什麼醋啊」林雪妍看著吳世勳
「我哪有吃醋啊…」吳世勳則是傲嬌(?)的把頭撇到一旁
月老笑了笑「接下來怎麼樣就要看你們怎麼進行了,我先走了我很忙的」說完就消失了
「怎麼每次都不給人家多問問題啊…話說你到底吃什麼醋啊」
「沒吃醋!」吳世勳說著轉頭把手伸向林雪妍的額頭「恩,燒退了」
林雪妍看了一眼吳世勳「只不過你好像沒有當初來的那麼矮了」
「…我本來就不矮」吳世勳翻了個白眼
「可是你現在變成這樣我放你在家也不行啊」林雪妍說「我帶你去上班吧」
「好」
-
店裡
「哇林雪妍你什麼時候有娃了我都不知道這是跟誰生的啊」剛帶著吳世勳走進來就聽到姓邊的某人欠扁的說
「首先,老娘現在沒結婚,第二個,他不是我生的,第三個,不要問我他是誰我只能告訴你他叫吳世勳,哪天看到他變大隻了不要嚇到」說完轉身帶著吳世勳進了員工休息室
聽到這番話邊伯賢滿頭問號「還會突然變大隻是新物種嗎…」
林雪妍穿上圍裙,轉身看著吳世勳「你要待在這裡嗎」
吳世勳以一種鄙視的眼光看著林雪妍「如果是你你想嗎」
「…說的也是,跟我出來」
可是林雪妍沒想到的是吳世勳一出來不到五分鐘就開始坐不住亂走了
「吳世勳坐好」「很無聊嘛…」
過了十分鐘亂走還不夠還跑去跟客人聊天
重點是聊天的通通是女客人
但聊天內容是好是壞…就不一定了
「弟弟你好可愛啊,叫什麼名字啊」
「我叫吳世勳」吳世勳用自己特有的奶音說
「世勳跟姐姐回家好不好」
聽到這裡在旁邊的林雪妍有點傻眼,但好奇吳世勳會做什麼於是沒有阻止
「姐姐我跟你很熟嗎為什麼要跟你回家」吳世勳依然一臉無害
「呃…」
林雪妍聽到這段對話努力的憋笑走向兩人的方向 「對不起他打擾你了」 然後把吳世勳帶到員工休息室後開始大笑
「…你笑什麼啊」吳世勳一臉無語
「你回覆的太好了哈哈哈哈哈」
"月老爺爺你帶她去做個精神檢定吧…"吳世勳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孫維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