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養成一個男朋友(主勳/歡/HE/BG/長短不定)
C.13
吳世勳跟林雪妍兩人各坐在床的兩邊,看都不看對方。
「你們兩個到底怎麼了…」月老無力扶額
讓我們倒轉十分鐘前
「你們兩個…」月老一到房間就看到兩人嘴對嘴(?)「…你們繼續我先走了改天再來」
林雪妍立刻坐起來「等等等等等你給我站住」
「我不走你們沒關係?」
「根本沒關係…」
「那剛剛是怎麼回事」
林雪妍的臉立刻紅了起來,可是卻沒有說話
吳世勳也是在一旁靜靜的沒說話
於是就出現開頭那個場景
「世勳你說剛剛發生什麼事」
「就她突然攻擊我,然後就親到了」吳世勳無辜的看著月老
「什麼我突然攻擊你明明是你自己找打」林雪妍丟了個枕頭過去「對了你來這裡要做什麼」
「我是想告訴你們,世勳不會再變回去了」
「欸?」
「因為你們既然已經親過了,那就不會變回去了,這也算是養成的一部分吧」
「蛤…」林雪妍一臉失落
「你幹嘛」吳世勳問
「我覺得你小時候比較好欺負…」
「現在是你欠打了是吧…」
月老輕輕咳了一下「你們好好相處吧別再打架了,世勳好好生活,月老爺爺我要回去了,好好照顧女孩子,知道沒」
「我知道了…」吳世勳一臉的不捨
「別這樣,看的我也想哭了」林雪妍說
「我走啦,我會再來看你的,男孩子不要哭」
「好」吳世勳擠出一個笑容
月老笑了笑,然後就消失了
「好啦別難過,他不都說會再來看你嗎」林雪妍摸摸吳世勳的頭
吳世勳頭低著不說話
「要不你今天就不要跟我去晚上的工作了…」
「不行」吳世勳看著林雪妍
真是倔強…
-晚上
因為還沒有到營業時間,酒吧顯的格外安靜,兩人一走進去就聽到一個響亮的聲音。
「阿雪!!!!」那人邊跑邊要給林雪妍一個熊抱
「你給我停下」林雪妍淡定的說
「幾天不見你就這樣欺負我…」說完看著吳世勳「幾天不見你就交男朋友還不跟我說…」
「郭夢欣你別嚇人…他是我男朋友沒錯」
聽到這句話吳世勳心裡開了一堆花啊,但為了形象表面還是面癱的樣子
「你好我叫吳世勳」
「我是郭夢欣」郭夢欣燦爛一笑
「我們先進去準備」
「快去吧快開門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孫維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