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12
「我…」
「媽你這樣總是有種你巴不得把我嫁出去的感覺你知道嗎= =」
「你怎麼知道」林媽媽一臉心事被看穿的樣子
「媽你確定我是親生的嗎…」
「難道我要說你是我從垃圾桶撿來的這種騙小孩的話嗎」
「…可是我怎麼感覺是真的」
「我怎麼有種被無視的感覺」吳世勳默默的說
「話說媽你怎麼突然來了」
「這小子拿你的手機打給我」
…吳世勳我剛剛應該把你扔到街上才對
「他跟你說什麼了」林雪妍假裝淡定
「說他是妳男朋友,於是我就來了」
吳世勳突然覺得背後涼涼的「冷氣開太低了…」
「既然看過你男朋友了,那我就該回去了」
林雪妍看著林媽媽「要走啦?」
「恩,對了還有你別一天到晚吃泡麵過活了,冰箱裡面有我做好的菜熱一熱就可以拿出來吃」
「知道了」林雪妍笑了笑
「那我走啦」
送林媽媽到公車站後,林雪妍一回家就開始尋找吳世勳的蹤跡
「吳世勳你給我出來!」
「幹嘛啊」吳世勳坐在床上看著林雪妍
「你怎麼跟我媽說的,給我原封不動的說出來!」
「不說」吳世勳撇頭
「那就接招!」
說完林雪妍就撲到床上搔癢吳世勳
「哈哈哈哈哈你別啊哈哈哈等一下哈哈」
然而兩人玩的正開心的時候突然碰的一聲,四周煙霧瀰漫
等林雪妍再看清楚時,她馬上遮住眼睛大吼
「吳世勳你不要隨便變回來還有給我去穿衣服!!!」
五分鐘後
「我換好了手拿開啦」吳世勳說
林雪妍這才甘願把她的手拿開
「你要變回來之前都沒有什麼徵兆嗎…」林雪妍背對著吳世勳
「我有叫你等一下…你自己不聽的」
「吳!世!勳!」
「啊哈哈哈哈別啊我錯了真的哈哈哈哈」
「你給我躲!再躲!還唔…」
一個躲一個搔癢玩的很開心
可是就是不偏不倚的親到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孫維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