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11
等姚月琪笑完了,又恢復平常一臉正經的樣子把手機拿出來
「這給你」
吳世勳看著手機「這是什麼啊」
「能玩的,別把它用壞,真的很貴的」說完走了出去
「怎麼用啊…」說著吳世勳按了一個綠色的圖案「好多號碼啊」說著又按了列表中表示"家裡"的號碼
可是吳世勳不知道那個功能叫電話
「喂,雪妍啊怎麼了」對方是個女生
「你是誰啊」吳世勳用他獨特的奶音說
「你不是雪妍嗎」
「不是啊」吳世勳無害的說
「那你是誰那怎麼會有我女兒的手機?」對方疑惑
「我是她的男朋友啊」依然無害
「…」對方沉默了一會就掛了電話
「奇怪怎麼沒有聲音了壞掉了嗎…不能壞掉啊嗚…」看著螢幕慢慢黑了下去吳世勳也快哭出來了
「吳世勳我們可以回家…你怎麼了?」林雪妍一走進休息室就看到吳世勳的眼框含淚看著手機
「唔…它是不是壞掉了…」吳世勳看著林雪妍
林雪妍接過手機,笑了一下「你乖只是休眠模式,太久沒用就會這樣,再按一下就好了」
「所以沒有壞掉嗎」吳世勳說
「當然沒有」林雪妍說,心裡想著
要是壞掉了我就把你丟出去你現在就不會在這裡了
「走了回家」
可是如果林雪妍知道接下來的事一定會很想把吳世勳揍一頓然後丟到大街上任其自生自滅
到了家裡打開門卻發現客廳有個人坐在沙發上
「走吧進去…媽?」
看到自家媽媽坐在沙發上其實林雪妍是崩潰的
但還是一臉淡定的樣子
「你真是…等等他是誰」林媽媽看了眼吳世勳
「呃…」
「我是她男朋友」吳世勳說
林媽媽不等林雪妍解釋「女兒,原來你是戀童癖」
媽媽大人你誤會大了啊…
「媽不是啊事情是這樣的…」
於是林雪妍把從門口撿到(?)吳世勳到現在大大小小的事都說了一遍
「恩…」林媽媽思考了一下「其實比起來我比較相信你是戀童癖」
「媽…這小子實際年齡比我大…」林雪妍黑線
「那他就是侏儒症」
「…媽他原來的樣子有180以上」
林媽媽又看了一眼吳世勳「你過來」
「…是」吳世勳走了過去,身體明顯有些僵硬
沒想到林媽媽叫吳世勳坐到沙發上,就眼睛發光的捏著吳世勳的臉「好可愛啊皮膚真好」
「媽…」
「怎麼了,摸他你不開心啊」
「…沒事」我是想說他感覺要哭了==
「叫做吳世勳是吧」捏完後林媽媽一臉正經的看著吳世勳
「對」吳世勳摸著自己被捏紅的臉頰
「雪妍她啊又宅又不會照顧自己又不會做菜又不大會做家事又…」
「媽你這樣說下去我看他就要離家出走了」林雪妍在一旁吐嘈
「咳…重點是雖然他的缺點比優點多,但她一直很善良也很容易受傷,你願意一直照顧她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孫維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